中国江苏网>江苏 > 连云港 > 关注连云港 > 正文

0

连云港青口站西路交付使用了 此前因工程款未付清封堵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9-26 09:39:00

  中国江苏网9月26日讯 “在日报热线和赣榆区建设等部门的关注下,10多天前,封堵了好几个月的站西路终于交付使用了,现在道路已正常通行使用了。”日前,家住连云港赣榆区镇海西路的市民陈先生向本报热线报告了该消息。

  5月5日,本版以《新建的路为何封堵?》为题,对赣榆区南站西边的站西路,今年春节前道路就已建设好了,由于工程款项没有付清等因素影响,施工单位特意使用脚手架等对进出道路的四个路口进行封堵,新建的站西路被封堵好几个月,给附近居民与单位通行带来了影响的情况进行了报道。

  报道刊发后,引起了赣榆区建设部门与施工单位的重视,区建设部门有关科室积极协调施工单位组织验收。经过近期的申请与组织验收工作准备,9月初施工单位申请道路验收,9月10日、11日,区建设等部门联合对道路进行验收,验收认为新建道路具备通行条件,可以交付使用。

  昨日上午,记者在现场看到,原来封堵南北两个入口的钢架等设施都已拆除了,新修的柏油路面十分平整顺畅,道路已正常通行,路上车流不断。一位前来青口派出所办事的张姓市民告诉记者,以前到青口派出所办事,看着新建的道路却不能通行,现在路通行了,到派出所办事不用再绕道了,方便了很多。

交付使用的道路。

标签:

责任编辑:韩震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