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连云港 > 关注连云港 > 正文

0

杨省世项雪龙出席连云港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总结表彰会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9-20 10:39:00

  中国江苏网9月20日讯 昨日上午,连云港市委、市政府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总结表彰暨县区卫生创建推进会。市委书记杨省世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全市上下要大力弘扬和践行创卫精神,以国家卫生城市命名为新起点,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全面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市长项雪龙主持会议。张同生、万闻华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杨省世充分肯定了我市创卫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他说,经过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我市高分通过了创卫考核验收,高标准创成国家卫生城市。创卫工作不仅极大地改善了城市面貌、提升了人居环境,更重要的是,通过这次创建塑造了创卫精神、锤炼了干部作风、凝聚了强大合力、增强了必胜信心。只要我们始终保持这种奋发作为、攻坚克难的精神状态,真抓实干、务实担当的工作作风,同心同德、团结拼搏的工作合力,就能不断开创连云港各项事业发展的崭新局面。

  杨省世指出,创卫的成功只是建好管好城市的新开端,巩固创卫成果、拓展创卫内涵、提升创卫层次,还需下一番深功夫。要不断强化城市治理,继续完善城市基础设施、理顺城管执法体制,全面提升服务功能和城市管理水平,维护好创卫形成的良好环境。要加快卫生县城、卫生乡镇创建,推动创建工作向基层延伸,全面改善城乡居民生产生活环境。要全力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突出民生导向和问题导向,着力提升城市建设品质和社区建设水平,让广大市民生活得更文明、更和谐。

  杨省世强调,当前连云港正处在加快发展的关键时期,需要大力弘扬创卫精神,凝聚起推动发展的强大合力。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抓落实,主动承担岗位责任,形成一级抓一级、逐级抓落实的工作格局。各条块、各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相互支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努力形成群策群力抓发展、和衷共济干事业的生动局面。广大党员干部要继续发扬在创卫中形成的优良作风,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不断争取更大工作成效。要坚持从群众的所思所想所盼出发,扎实推进大走访活动,倾听群众诉求,真诚为民解忧,努力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项雪龙指出,各区各功能板块各有关部门要乘势而上,主动作为,继续巩固提升创卫成果,深入推进干净、方便、顺畅连云港建设,同步推进健康连云港、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全面提升连云港的城市品质,展示连云港的城市风采。全市各县各乡镇要奋发作为,积极进取,扩大延伸城市创建成果,推动创卫工作从城市到乡村、从城区到县城,向基层延伸、向农村挺进,加快实现国家卫生县城和省级卫生乡镇的两个“全覆盖”,深入推进特色田园乡村、美丽乡村建设等各项工作,全面改善城乡居民生产生活环境。全市上下要大力发扬“同心同德、真抓实干、迎难而上、勇争一流”创卫精神,深入推进以港兴市、产业强市、创新驱动、绿色发展、协调共进五大核心战略,推动各方面的工作全面进步,为连云港走出一条经济发达、百姓富裕、社会文明、生态良好的后发先至之路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表彰了在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中成绩突出的单位和个人。海州区、赣榆区、东海县、市卫计委、市城管局、连云区墟沟街道东园社区等作了交流发言。

标签:

责任编辑:韩震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