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连云港 > 关注连云港 > 正文

0

中国城市家具标准化国际论坛筹备会议在连召开 项雪龙出席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9-08 10:41:00

  中国江苏网9月8日讯 昨日下午,市政府召开中国城市家具标准化国际论坛筹备暨城市环境规范提升动员部署会议。市长项雪龙强调,各地各部门要着眼城市的长远发展、系统发展,进一步更新理念,提升标杆,全力做好论坛活动筹备事宜,切实把城市发展的基础性工作做得更扎实,加快推动城市提档次上水平、更有序有效发展,真正打造品质品位连云港。副市长尹哲强部署了论坛筹备等工作,副市长王永生主持会议。市建设局、海州区分别作了发言。

  项雪龙指出,依托丰富的资源禀赋和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在大家的真情付出、共同努力下,连云港城市建设管理工作具备了良好基础,涌现了很多亮点,有些已经走在了全省、甚至全国的前列,这不仅得到广大百姓点赞,也受到社会各界肯定。项雪龙强调,本次论坛活动规格高、层次高,是一次对连云港城市家具经验进行宣传推介的国际性活动,对展示连云港形象,提高城市知名度和美誉度;宣传推介连云港,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提升连云港水平,推动城市各项工作全面进步等都具有重大意义。各地各部门要切实提高对办好论坛活动的认识,进一步把创卫中形成的优良作风贯彻好、发扬好,全力以赴做好论坛活动筹备各项工作,着力体现连云港最好的组织能力和良好形象,让更多的人了解连云港、认同连云港、关注连云港、走进连云港,到连云港投资兴业和生活旅游。

  项雪龙强调,要抓住时机,集中攻坚,快速提升城市整体环境形象,打造美丽港城。要坚持查漏补缺,按照实用功能补短板、审美功能提品质、文化功能塑特色的理念原则,加快做优做美城市家具,为百姓创造更方便的生活环境,真正体现城市建设的人文关怀。要深化创卫成果,按照“绿化、美化、亮化、净化、长效化”要求,大手笔增大绿化体量,大力度规整广告店招等,大范围打亮重要路段、节点和建筑物,大动作治理水环境、大气污染、噪声污染等,加快改善城市环境。要围绕网格化、精细化要求,打造出干净、方便、顺畅的城市环境。要围绕文明创建,展示出城市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展示出广大市民良好的文明素养。

  项雪龙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强化责任担当,提高组织能力,全力抓好落实,确保高水平办好这次论坛活动。要全面落实责任,高标准打造出一批精品样板路线。要总结提炼经验,把新理念、好经验推广应用到县区、镇村建设中,持续扩大论坛活动成效。要大力营造氛围,宣传推广城市建设等方方面面的发展成绩、广大干群拼搏奋斗的精神面貌。要形成干事创业的良好势头,推动全市上下以更足的干劲,做好发展经济、改善民生、建设家园等各项工作。

标签:

责任编辑:韩震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