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连云港 > 关注连云港 > 正文

0

项雪龙调研灌南工业企业运营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8-29 11:59:00

  中国江苏网8月29日讯 昨日上午,市长项雪龙深入灌南县部分工业企业调研,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研究探讨加快发展的务实举措。市领导王立斌参加调研。

  走进江苏润普食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项雪龙一行详细了解企业投资规模、工艺流程及生产销售等情况,听说企业已在新三板成功挂牌,产品畅销国内外市场,企业效益和实力不断增强,项雪龙十分高兴,他勉励企业负责人要进一步强化生产过程管理,提高技术工艺水平、切实提升产品质量,把企业发展得更好,创造更多经济社会效益,为促进地方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来到广范企业发展(连云港)有限公司,项雪龙考察了企业生产设备、优势产品,深入了解生产经营、销售流通、品牌建设等情况。得知企业有意将部分生产线整体搬迁到灌南后,项雪龙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企业积极抢抓地方空间广阔、劳动力资源密集等优势,积极扩展产品线,延伸产业链条,把企业做得更好做得更大。地方政府也将主动作为,为企业建设提供优质服务,创造一流发展环境。

  在冠钰精密工业有限公司,项雪龙重点了解了企业在产品研发、创新、生产和销售等方面情况,对企业使用工业机器人,提高生产效率,保持竞争力的做法表示赞赏,并希望进一步加强新技术、新工艺应用,发扬“工匠精神”,做到精益求精,以良好产品品质,赢得更大市场。

  项雪龙还考察了光电产业园标准化厂房建设现场,对重点项目建设体现出的“灌南速度”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加快项目建设,力争早日投产达效。

  调研中,项雪龙充分肯定了灌南县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城市建设、民生改善等各项事业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以及取得的良好成效。就打造良好营商环境,项雪龙还与各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鼓励他们讲真话、道实情、说问题,详细询问企业发展遇到什么困难、对各级党委政府有什么意见建议。在肯定各级部门为企业发展提供的优质高效服务后,项雪龙强调,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打造一流政务服务环境和营商环境,在助推企业加快发展壮大中展示更大作为。

标签:

责任编辑:韩震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