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连云港 > 关注连云港 > 正文

0

杨省世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专题研究安全稳定工作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8-22 10:18:00

  中国江苏网8月22日讯 昨日下午,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传达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在省委常委会上关于安全稳定工作的讲话精神,听取全市相关工作情况汇报,专题研究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把安全稳定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切实强化风险意识、忧患意识,落实安全稳定工作责任,扎实细致地抓好各项工作举措,切实维护全市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市委书记杨省世主持会议,项雪龙、张同生、万闻华等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维护安全稳定是当前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必须要用空前的力度来抓。各地各部门要保持高度警觉、高度自觉,时刻绷紧安全稳定弦。各级领导干部必须把安全稳定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切实强化风险意识、忧患意识,自觉摒弃松懈、麻痹和侥幸心理。各级党委政府,要把安全稳定摆在更加突出重要的位置,认真对待、及时处理各类风险隐患,确保安全稳定不出问题。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严格落实属地责任,找准安全稳定工作的重点难点薄弱点,拿出切实有效的办法解决到位。要不断压实责任,各级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责任,牢牢把责任抓在手上,亲自部署推动、抓好责任分解细化落实,形成完整的责任链。要全面掌握辖区和分管条线的安全稳定问题,加大对化工企业、港口生产、海洋捕捞、旅游景区等重点领域、重点行业的专项排查整治;通过“大走访、大落实”,逐一排查突出矛盾,消除不稳定因素。要高度重视省委督查反馈的问题,对照自身工作抓紧整改到位。要着力健全分析研判、应急处置、协同配合等相关机制,确保对各类安全稳定问题能够快速反应、处置到位。

  会议强调,各级领导对安全稳定工作要亲自上手,直接处置,重视抓好历史遗留问题、重大风险隐患、共性问题的化解。要严格落实现场督查、问题会办、领导接访等机制,通过各级领导、广大干部扎实细致的工作,坚决守住“三个确保”底线,维护全市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标签:

责任编辑:韩震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