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连云港 > 关注连云港 > 正文

0

连云港市与哈萨克斯坦成功签订旅游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8-12 11:27:00

  中国江苏网讯 (通讯员 周玥)8月2日上午,以“架设丝路合作桥梁,共促和平发展繁荣”为主题的第五届中国—中亚合作论坛在连云港开幕。在论坛的签约环节,连云港友好国际旅行社和哈萨克斯坦ABDI旅行社签订了旅游合作框架协议。双方本着“信息互通、资源共享、互动推广、客源互送”的原则,就两地旅游合作达成了多项共识。协议约定,两地将加强旅游资源整合、产品开发的合作;强化交流合作;实施客源互送、线路对接;合作开发特色旅游产品,实现资源互补。

  下一步,双方将利用本地新闻媒体、旅游网站等,宣传推介对方旅游资源、旅游产品和旅游节庆活动;实施旅游企业“结对”发展,达到产品共销、线路共连、旅客共送的良好合作局面;加强旅游市场开拓合作,把两国旅游合作提升到更高层次、更宽领域。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