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连云港 > 关注连云港 > 正文

0

QQ群内争风吃醋“键盘侠”约架22人获刑 其中9人未成年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7-27 10:44:00

  中国江苏网7月27日讯 QQ群里的争风吃醋,引发线下22人群殴。7月25日,据赣榆区检察院消息,由该院提起公诉的涉嫌聚众斗殴案件,经法院依法审理,根据犯罪情节轻重,对涉案的22名被告人以聚众斗殴罪分别判处有期徒刑、有期徒刑缓刑。22人中,有9人系未成年人,包括5名在校学生。

  朱某与林某同在一个QQ群,但在2015年12月16日之前素未谋面,也没有任何的恩怨。但当年的12月15日夜,两人在QQ群内因林某女朋友引发争风吃醋。在争吵之后,双方约定次日在赣榆区青口镇老街进行斗殴。

  为了给自己壮声势,双方各自纠集朋友准备斗殴。次日下午3时许,双方在赣榆区青口镇老街红绿灯处,采取拳打脚踢的方式进行斗殴。后因林某朋友徐某甲被打入喷泉水池内造成手机损坏,朱某一朋友张某乙报警后,民警出警将被告人张某乙、徐某甲及郝某从现场带走。

  谁知道民警刚刚离开,林某等人觉得在之前的斗殴中吃了亏,就又在红绿灯西侧与对方再次发生斗殴。

  之后,斗殴双方陆续被公安机关抓获归案。检察机关起诉后,法院经审理认为,公诉机关指控被告人朱某等22人犯聚众斗殴罪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遂依法作出上述判决。

标签:

责任编辑:韩震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