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连云港 > 关注连云港 > 正文

0

行窃过程中感到肚子饿 小偷就地炒菜下面打包带走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7-21 11:16:00

  中国江苏网7月21日讯 近日,海州区检察院批捕了一名让人哭笑不得的系列盗窃案犯罪嫌疑人。1991年出生的山西小伙在短短一个多月时间先后八次在连云区、海州区流窜作案,通过撬锁进入饭店、商铺等经营场所,盗窃店内现金、手机、白酒、菜品等物品,共计价值10000余元。

  2017年4月10日凌晨1时许,犯罪嫌疑人高某至海州区某私房菜馆门口,通过撬玻璃门把手进入饭店内,盗窃店内收银台现金50元,在行窃过程中因感到肚子饿,索性从冰箱里取出菜品和面条,下厨给自己炒了个小炒,下了碗面条打包带走,俗话说“好酒配好菜”,如此美味的饭菜岂能无酒,临走前犯罪嫌疑人高某还不忘拿走柜台上面的三小瓶白酒。

  2017年7月20日,海州区检察院依法对犯罪嫌疑人高某以涉嫌盗窃罪批准逮捕。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查当中。

标签:

责任编辑:韩震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