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连云港 > 关注连云港 > 正文

0

司机疑似疲劳驾驶 轿车凌晨撞入BRT站台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7-20 10:02:00

  中国江苏网7月20日讯 19日凌晨,市民刘某驾驶一辆白色轿车行驶在港城大道上,就在出口加工区处,他竟然将车直接开进了BRT站台,导致车辆和站台均受到不同程度的损坏,刘某也受到了轻伤。

  19日凌晨5时许,一辆白色SUV撞到了港城大道出口加工区BRT站台上。事故发生后,车主刘某在现场等候调查,事故民警到达现场后立即对刘某进行酒精测试和尿检,确定其无酒驾和毒驾行为。刘某称自己在驾驶过程中突然失控,撞上了BRT站台。幸运的是站台上没有候车的乘客。从肇事车辆上的行车记录仪记录下来的视频来看,当时港城大道上车辆稀少,路上也没有特殊障碍物。

  据事故民警分析,该驾驶人可能是疲劳驾驶。

  交警部门提醒广大车主,夏季气温高,驾驶员睡眠不足,行车中容易疲劳磕睡。因此,出车前应注意休息,保证充足的睡眠,尽量利用早晚时间行车,避开习惯睡眠时间行车。当行车中感到疲劳、打哈欠、手足无力等疲劳征兆时,应立即停车休息,或用冷水淋洗头面,活动四 肢,待精力恢复、头脑清醒后再行车。

标签:

责任编辑:韩震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