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连云港 > 关注连云港 > 正文

0

连岛景区游人如织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7-20 09:44:00

  中国江苏网7月20日讯 入夏以来,尤其是进入三伏天,多地迎来高温炙烤模式,连云港海滨以独特的海洋气候,吸引了天南海北的众多游客,而连岛景区更成为众多游人避暑休闲度假的绝佳去处。据了解,自7月进入旺季以来,不到20天时间,连岛景区已接待游客42万人次,特别是双休日,景区更是游人如织,仅上周六日接待量就达到2.6万人次。

  据介绍,今年暑期出游主要以暑期避暑游、家庭亲子游、度假休闲游等方式为主,近七成游客选择了自驾游和周边自助游。

  为了满足游客多元化的需求,今年连岛景区还新增冰雪王国、海底世界、低空飞行以及海上观光游览项目气垫船等,极大地丰富了连岛景区的游览观光项目。据统计,今年1月份至今,连岛景区共接待游客190万人次,同比增长46%。

  据悉,为了更好地服务广大游客,连岛景区全体工作人员全员上岗,定岗定位定责,确保景区安全,力保游客文明出行。

  此外,景区还积极倡导“文明旅游从我做起”,耐心做好解释和疏导工作,化解矛盾,保护游客安全,坚持游客至上服务理念,维护景区良好秩序,营造了文明和谐的旅游环境。

标签:

责任编辑:韩震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