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连云港 > 关注连云港 > 正文

0

美国鸡肉粉成功登陆连云港口岸实现零的突破

来源:   2017-07-18 08:01:00

  中国江苏网7月18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邵明旭 马亦武 朱其太)日前,江苏连云港检验检疫局受理报检一批来自美国的鸡肉粉,共计121.1吨、货值10.96万美元。据悉,这是江苏口岸首次进口该产品。

  作为连云港口岸首次大规模进口饲用鸡肉粉,该局高度重视,提前策划,指导收货人办理检疫审批手续和仓储单位完善指定库存放条件,并按照《进出口饲料和饲料添加剂检验检疫监督管理办法》的要求,在货物到港后,及时安排检疫监管人员进行现场查验、标签审核、采样送检和监督换装,确保货物顺利放行。目前,该批货物已顺利检验合格放行交付客户。

  近年来,连云港检验检疫局优质履行把关服务职责,优化改善检验监管流程,全力支持港口新业务、新品种上量发展,进口肉类、水产、动物皮张、肉骨粉等动物源性产品进口取得了明显增长,成效显著。

标签:美国鸡肉粉;登陆;连云港口岸;零的突破

责任编辑:华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