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连云港 > 关注连云港 > 正文

0

连云港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杨省世项雪龙出席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7-11 10:38:00

  中国江苏网7月11日讯 昨日下午,市委书记杨省世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审议通过我市《关于打造“一带一路”合作倡议标杆和示范项目的实施意见》《关于推进行政审批服务“不见面”改革实施方案》。项雪龙、张同生、万闻华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在听取“一带一路”合作倡议标杆和示范项目推进情况汇报后,杨省世指出,打造“一带一路”合作倡议标杆和示范项目,涉及到国家开放大局,也关系到“一带一路”国家战略在江苏的落实。全市上下要充分认识到这项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切实提升站位,集中资源、集中力量、主动作为,确保高质量完成中央和省委交给我们的任务。要紧扣上级要求、紧贴我市实际,积极参考借鉴国内外先进经验,坚持高起点谋划,高水平推进,着力深化港航通道建设、园区载体打造、国际班列开行等方面的研究,形成真正过得硬的标杆。要狠抓项目落实,大力推动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完善综合集疏运体系,努力提升国际物流中转服务功能。要积极开展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地区的物流、商贸和产业合作,用好连博会、国际执法论坛等平台载体,不断提升我市对外开放水平。各级各部门要从全市大局出发,积极强化协同合作,全力支持项目建设,切实形成推动工作的强大合力。

  在听取《关于推进行政审批服务“不见面”改革实施方案》有关情况汇报后,杨省世强调,推进行政审批服务“不见面”改革,既是落实省委、省政府改革要求的重要举措,也是提升政府服务效能、优化我市投资营商环境的现实需要。各县区、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到这项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狠抓推进落实,特别是主要领导要亲自参与、亲自推动,主动抓好与业务相关部门的对接协调,确保本地区、本部门改革任务按期高质量完成。要抓紧梳理出在政务服务“一张网”上办理的审批事项,根据“不见面”的要求,对审批流程进行整合再造,优化前后环节,让群众少跑腿,真正实现“外网受理、内网办理、全程公开、快递送达、网端推送、无偿代办”。要加强宣传,虚心接纳群众意见,根据群众反映的问题、提出的建议,不断优化办事流程,切实提升群众对改革的获得感。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标签:

责任编辑:韩震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