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连云港 > 关注连云港 > 正文

0

去年以来连云港连云区21名科级干部因作风建设不力被问责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6-30 09:15:00

  中国江苏网6月30日讯 昨天上午,连云区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去年以来全区作风建设情况。2016年以来,连云区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为突破口,聚焦重点问题,狠抓作风建设,加大监督力度,坚持严查快办。2016年以来,连云区严肃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5件,给予党纪处分5人,挂牌督办群众身边“四风”和腐败问题32件,给予党政纪处分17人,诫勉谈话、通报批评5人,对8家单位、25名相关责任人问责,其中科级干部21名。

  今年,连云区在加强作风建设方面,出台四项新规,打出制度组合拳,深入开展“五型”政府创建、公款吃喝问题专项整治、“五要十不准”作风建设等活动,推动各部门转作风、提效能、抓落实,紧盯群众反映强烈的“四风”问题、农村“三资”管理、扶贫民生领域等重点问题,着力解决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对发现问题的严肃查处,对责任落实不力的严肃问责。

  “在作风建设方面,我们连云区始终秉承“动员千遍,不如问责一次”的理念,我们坚持问责的利剑高悬,失职必问,问责必严已经成为常态。”连云区纪委副书记 、监察局局长 汤文化说,近期,连云区出台了党政机关问责办法,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强化问责的力度,着力营造连云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标签:

责任编辑:韩震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