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连云港 > 关注连云港 > 正文

0

破损的坡道修还是不修?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6-28 10:47:00

  中国江苏网6月28日讯 日前,家住海州区南小区的部分市民反映,通灌南路西商家私自建设的坡道破损严重,有损市容的同时还存在道路安全隐患。希望相关部门整修或拆除,还道路原来面貌。

  张先生反映,建设路至建康路之间近200米长的路段,分布着很多商家。前几年,由于建人行道路面时,抬高了路面的高度,商家门前的地面高度与人行道路面形成了落差,为进出方便,商家使用水泥等建材在靠近人行道路缘石的边上铺设坡道,随着时间推移,坡道不断出现破损,加上都是各家铺设坡道,每隔几米就可以看到一段坡道,他专门数过,坡道多达16处,看上去很不美观。

  22日上午,记者来到现场查看情况。记者注意到,沿路开办的快递、图文、饭店、足疗店等商铺众多。记者看到,这些坡道长度不等,还存在很多卫生死角,影响了整段道路的形象。

  记者在建康路口南边看到,一块面积约20平方米的路面,坑坑洼洼,破损的水泥块随意地散落在地面。一位环卫工人告诉记者,这些水泥坡道易破损、易藏污。

  在建设路口北边的几户商铺前,也同样建了水泥坡道,此处的水泥坡道破损比较严重。

  22日下午,就商家门前私建坡道影响市容的问题,记者采访了新南街道建康社区党委书记王红梅。她说,商家门前建设坡道的情况已经存在很多年了,社区经费紧缺,长期以来也没有对路面进行整修。目前,该片区已列为国家征收范围,拆迁日期尚未确定,建设坡道的地块也在征收范围,所以建设路至建康路之间商家门前的坡道,也就没有整修的必要了。

标签:

责任编辑:韩震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