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连云港 > 关注连云港 > 正文

0

醉美山海 飞看连云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6-24 10:21:00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 张晶晶)换个方式记录,从高空向下,用“上帝视角”,带你领略港城最美的风景,6月24日-25日,“醉美山海 飞看连云”全国晚报无人机摄影联盟采风活动在连岛大沙湾举行。此次活动由连云区委区政府主办,中国晚报摄影学会、江苏海州湾发展有限公司协办,苍梧晚报承办。来自全国晚报的20多家主流媒体的50多名总编辑、摄影记者聚焦连云港。

  本次采风活动为期两天,来自全国多家晚报的无人机“飞手”,将赴苏马湾生态园、连岛游艇码头、连云港港集装箱码头、亚欧大陆桥东桥头堡标志等特色区域进行摄影采风体验;在海上云台山饱览连云港风光的同时,体验“8间房”、连云老街的风土人情,通过独具匠心的视角,将连云区山海相拥的城市全貌和全域旅游的精美画面传递给更多的人。

  我市地处黄海之滨,是新亚欧大陆桥东桥头堡,“一带一路”交汇点,是中亚国家最便捷的出海通道,也是全国首批对外开放城市、新兴工业城市和全国重点旅游城市,山海港美景也将给“飞手”们提供独特的视角。据了解,采风活动将覆盖连云区的自然生态、历史文化、人文景观、经济社会等各方面元素,聚焦连云港港集装箱码头的特色和亮点,全面展示连云港的独特魅力。

  “全国晚报无人机摄影联盟”由中国晚报摄影学会直接领导。通过集合全国优秀的摄影记者,推动无人机在新闻摄影中的运用,树立业界标杆,促进无人机摄影合法有序发展。同时在各成员单位之间互通有无,相互协作,配合采访协调各成员单位组织的无人机采风活动,协调和组织联盟内外的无人机摄影大赛,为联盟成员提供无人机服务等。

  据了解,目前全国晚报无人机数量已超过百架,广泛运用于拍摄城市建设、自然风光及记录重大新闻事件,此次“醉美山海 飞看连云”采风活动,将以这种全新的视角来展现连云区的山海美景,为读者带来全新的视觉盛宴。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