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连云港 > 关注连云港 > 正文

0

236省道灌南馒头河桥竣工通车 曾被鉴定为危桥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6-20 15:06:00

  中国江苏网6月20日讯 记者从灌南县公路管理站了解到,日前,被鉴定为危桥的236省道灌南馒头河桥重建工程竣工通车。

  去年国庆前夕,灌南县公路管理站桥梁养护管理人员在巡查中,发现位于236省道K117+340处的馒头河桥中间跨桥面下沉,最深处约10厘米,空心板梁端部靠近墩帽处混凝土破碎,板梁出现纵横向裂缝多条,经县公路站及市公路处桥梁工程师现场鉴定,存在严重安全隐患,影响正常行车安全。该站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对该桥设置限载、限速、危桥等标志,对损坏部位围挡,保持半幅通行,安排安全管理人员禁止5吨以上重载车辆通过。

  该桥宽17米,长34米,跨径组合为3-10米空心板梁桥,运营以来,各种重载车辆较多,存在安全隐患。为保障车辆与群众出行,灌南县公路管理站积极启动馒头河桥重建工程,施工过程中,加强监管,要求施工单位严格按照工程图纸和技术标准施工,严格质量管理,消除工程质量隐患,保证重大质量事故为零,争创优质工程,文明工程。目前,经中标单位的精心施工,馒头河桥重建工程顺利完成了建设任务。

标签:

责任编辑:韩震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