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连云港 > 关注连云港 > 正文

0

连云港市区巨龙路菜市场不允许骑车进去买菜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6-08 10:44:00

  中国江苏网6月8日讯 5月23日,本报A5版以《巨龙路菜市场何日才舒心》为题,报道了市区巨龙路菜市场经过改造升级后,环境虽有了很大改善,但仍存在电动车横行、环境不够整洁等问题。报道刊发后,市场管理方十分重视,立刻进行了整改。目前,市场已经安排专人值守,市民再不允许骑车进去买菜了。

  6月5日上午,记者来到巨龙路菜市场,发现入口处有工作人员执勤,几位买菜的市民希望骑车进入菜市场,但均被拒绝。于是这些市民便将车停在附近,步行进入市场。记者走访发现,前段时间市场里电动车、自行车来来往往、喇叭声此起彼伏的景象已不复存在,市民在各摊位间悠闲地步行转悠,市场内交通顺畅安全了许多。

  “以前总有人骑车在市场里横冲直撞,前几天市场管理方整治之后,情况大为改观,我们现在可以安心买菜了。”正在买菜的市民曹阿姨希望这种良好的购物环境能一直保持下去。

  随后,记者遇到了市场管理办公室主任管先生,他告诉记者,巨龙路菜市场周边可供停车的地方不多,特别是双休日人流量更大,再加上菜市场管理方人手有限,就出现了一些市民骑车进入市场买菜的现象。报道见报后,主管菜市场的市工投集团立刻指示他们积极整改。“现在每天都有专人值班,劝导市民步行进入菜场卖菜,现在情况已经大为改观。后期我们会加强常态化管理,一直保持下去。同时,我们也会进一步加强对食品安全、环境卫生的管理,让市民有一个更加舒心的购物环境。”

标签:

责任编辑:韩震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