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连云港 > 关注连云港 > 正文

0

连云港市实施政务服务零收费承诺制度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6-08 10:35:00

  中国江苏网6月8日讯 笔者昨日从市政务中心获悉,为切实减轻企业和群众负担,推动政务服务阳光收费,我市在建立政务服务收费目录清单及公示制度基础上,创造性实施“政务服务零收费承诺”制度,要求无收费项目的服务窗口在公示服务项目的同时作出零收费承诺。

  据了解,收费公示牌和零收费承诺牌由市政务办、市物价局统一设计、统一制作、统一管理。我市将根据国家、省、市收费政策变动及时调整清单和公示内容,及时更换公示牌。在部门网站、政务服务中心办事大厅显示屏公示收费目录清单的同时,要求各窗口在显著位置摆放公示牌,不得私自撤除、更换、遮挡。市政务办、市物价局定期开展调查,并将落实情况列入窗口考核内容,确保政务服务收费政策执行到位,做到政府部门清清楚楚收费,企业和个人明明白白缴费。

标签:

责任编辑:韩震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