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连云港 > 关注连云港 > 正文

0

项雪龙检查高考准备工作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6-07 15:41:00

  中国江苏网6月7日讯 昨日,市长项雪龙带队先后深入海州高级中学、新海高级中学等高考考点,实地检查高考准备工作。项雪龙强调,要提高认识,严格责任,各司其职,强化配合,确保高考工作万无一失,着力为考生营造清新、舒适的考试环境,助力考生发挥最好水平、考出最好成绩。市领导万闻华、黄远征参加检查。

  来到海州高级中学,项雪龙一行参观了校园环境,并实地查看考场设置、考务室和监控室等场所,详细了解考务安排、教师选配、环境整治、应急保障、氛围营造等有关准备工作。项雪龙还走进学生餐厅,认真查看了高考期间餐厅食谱,要求切实做好考试期间食品安全工作,确保考生用餐安全卫生。了解到各项准备工作均已到位,项雪龙予以充分肯定,要求各有关部门各司其职、形成合力,为考生营造最佳环境、提供最优服务,并祝愿每一位莘莘学子都能考出自己满意的成绩。

  在新海高级中学,项雪龙一行仔细检查考场布置、听力设备、食堂饮食和考生住宿安排等情况,对学校考前各项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各个岗位、各个环节的工作人员要尽职尽责,加强隐患排查,严格纪律规定,全力做好保障服务,确保高考工作安全有序进行,同时勉励学校在推动全市教育事业发展上当好表率。

  听取各部门关于高考准备工作情况汇报后,项雪龙强调,高考工作事关千家万户的切身利益和莘莘学子的未来发展,意义和责任十分重大。各地各部门要本着对考生、对社会和全市发展高度负责的精神,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落实,发扬已有的好经验、好做法,全力做好食宿、交通、安保、供电、医卫等安全、考务工作,为考生创造优越的考试环境,同时要坚决杜绝麻痹大意思想,确保万无一失。要严格遵守高考工作规范标准,加强考场管理,严肃考风考纪,维护高考的公平、公正、严肃。项雪龙还强调,教育是为了明天而工作的伟大事业,各级教育部门、各个学校要进一步提升工作标杆,树立更加高远追求,打造一流硬件环境,建设一流师资队伍,争创一流教学质量,形成一流办学特色,展示一流教育成绩,推动全市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为国家和社会培养更多栋梁之材。

标签:

责任编辑:韩震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