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连云港 > 关注连云港 > 正文

0

连云港赣榆区召开省、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工作会议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5-25 06:04:00
赣榆 市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会议

  中国江苏网5月25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干璇)5月24日下午,连云港市赣榆区召开省、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社区、校园)工作会议(先进单位名单附后),表彰先进,交流经验,拓宽文明创建工作深度、广度、厚度,为决胜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汇聚力量。连云港市文明办副主任吴克典,市文明办活动处、志愿服务处处长尹宇蜜,赣榆区领导许思文、姜海参加会议。

  近年来,赣榆区文明创建硕果累累,成功创建全国文明村3个,省级文明单位23个,市级文明单位46个,多项指标位列全市第一,呈现出“四个着重”发展的生动格局。即全区上下着重将文明创建摆在重要位置,抓一把手,一把手抓;着重以核心价值观引领,不断提升人的精神境界和文明素养;着重行业特色特点,文明创建品牌不断涌现;着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化拓展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

  会议强调,文明单位要突出问题和民生两个导向,切实推动文明创建乘势而上。特别是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中,要突出“当好先锋、树好标杆,做好示范”,在提高市民素养中发挥示范“领头雁”作用;在提升城市品位中发挥标杆“主力军”作用;在优化服务质量中发挥窗口“排头兵”作用;在促进社会和谐中发挥价值“风向标”作用。

标签:

责任编辑:戚阜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