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连云港 > 关注连云港 > 正文

0

央视《创业英雄汇》创业实战公开课连云港站海选启动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5-19 17:47:00

  中国江苏网5月19日讯 18日,中央电视台首档大型青年创业实战公开课——《创业英雄汇》海选连云港站拉开帷幕,这标志着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王牌创业栏目首次登陆连云港,本次海选辐射整个江苏省内外,由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与市委市政府主办,市宣传部、市科技局、市人社局承办。市领导滕雯、王开宇出席启动仪式。

  本次海选活动为期50天,以“创新成就梦想 创业造就英雄”为主题,整合政府、市场、媒体等各方资源,促进资本与项目对接,搭建创业者展示风采平台,加强与 “一带一路”沿线城市的沟通与合作。项目征集对象为具有广阔的市场价值;对生活方式、科技、产业发展具有一定的引领性的初创和早期项目等。经过专业评委的检验和把关,优秀项目将登上中央电视台《创业英雄汇》舞台,与顶级投资人面对面路演,有机会获得千万级股权投资。

  作为央视财经频道的明星栏目,《创业英雄汇》经过3年的深耕,在创投界已是名声斐然,汇集了联想股控董事长柳传志、新东方集团董事长俞敏洪、小米公司董事长雷军等重量级创业导师,该栏目已成为全国创投节目中的“独角兽”。

标签:

责任编辑:韩震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