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连云港 > 关注连云港 > 正文

0

连镇铁路连云港段预计7月完成主体工程 2019年通车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5-08 10:30:00

  中国江苏网5月8日讯 记者昨天从中铁十局连淮扬镇铁路连云港段项目部了解到,截至目前,连镇铁路连云港段完成投资16.85亿元,占连云港段合同造价的60%,预计2018年7月份主体工程将完工,2019年建成通车。

  新建连淮扬镇铁路连云港段正线长40.3公里,接轨于在建连盐铁路董集站,沿途经过灌云县小伊、下车、伊山、东王集以及灌南县张店、新安、李集等乡镇。新建连镇铁路连云港段于2015年9月1日开工,经过建设者们的努力,截至目前,由中铁十局集团负责施工的连镇铁路连云港段完成投资16.85亿元,占连云港段合同造价的60%。预计2018年7月份完成桥墩、架梁等主体工程,之后进行铺轨、接触网、四电等附属工程,2019年建成通车。

  连淮扬镇铁路全长305.2公里,总造价464.62亿元,全程设计行车速度为250公里/小时。连镇铁路对改善我市的交通状况意义很大。目前,南京至连云港只有一趟列车,历时7个半小时。连淮扬镇铁路通车后,连云港到镇江只需1个多小时,加上镇江到南京的时间,南京到连云港的时间缩短至2小时左右。

标签:

责任编辑:韩震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