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连云港 > 关注连云港 > 正文

0

连云港市今年两万多考生参加普通高校招生考试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5-07 09:38:00

  中国江苏网5月7日讯 5日下午,2017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我市设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指出,高考是实现教育公平乃至社会公平的重要制度,关系到国家发展大计,关系到千家万户切身利益。各地教育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高考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以及面临的严峻形势,做到纪律更严明、监管更严格、追责更严厉,构建更加科学、规范、严密的教育考试安全体系,确保实现2017年“平安高考”的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各高校要自觉遵守中央关于考试招生制度改革和高校招生考试工作决策部署。要促公平,坚决维护招生考试公平公正,抓监管,严肃招生考试各项纪律。各级党组织和纪检监察部门,要按照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强化全面从严治教治考治招,切实把招生考试纪律立起来、严起来、落下去。积极营造招生考试良好文化,形成不敢作假、不能作假、不想作假的诚信机制。

  据了解,我市今年有两万多名考生参加高考。市教育考试院将下发致全市考生一封信,对相关事项进行提醒。

标签:

责任编辑:贾晓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