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连云港 > 关注连云港 > 正文

0

连喝两场酒还开车 醉驾男睡在了高速应急车道上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4-25 10:58:00

  中国江苏网4月25日讯 22日凌晨2点钟左右,在G25高速上,一辆面包车就随意停在了应急车道上。值班民警上前一看,这辆面包车驾驶员正趴在驾驶室中间扶手上。民警赶紧拉开车门,谁知居然有一股浓烈的酒气扑面而来。经检测,这名驾驶员体内的酒精含量达到了141毫克每百毫升,为醉酒驾驶。

  市交警支队高速三大队副大队长陈军介绍,“就在凌晨2点多钟,路边应急车道上停着一辆打着双跳的面包车,当时我们就就停车下来检查, 当时发现车里没人。后来再仔细一看,才发现车内有一个亮点,于是我又下车去看了一下,这才发现有一个人趴在前台的驾驶座和副驾驶座位上。”

  看到民警的突然出现,这位驾驶员显得有些慌乱。原本还想狡辩,可又实在找不到合适的理由。这才勉强配合检查。在检查的过程中,执勤民警发现,这位驾驶员之前也因为饮酒驾驶被扣过12分。前不久刚通过考试重新取回驾驶证。经过酒精测试,该男子体内的酒精含量达到了141毫克每百毫升,为醉酒驾驶。

  据这名驾驶员说,他中午喝完七两酒,结果等到晚上又继续喝了一顿,准备把车再开回去。没想到却在中途睡着了。

  据了解,醉倒在高速上的驾驶员姓刘,灌云人。目前,高速三大队已经对刘某的血液进行了抽样。等待结果出来以后,这一次,刘某要面临的可就不再仅仅是扣分这么简单了。

标签:

责任编辑:韩震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