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连云港 > 关注连云港 > 正文

0

雨水或来“打酱油” 连云港气温略降低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4-25 10:46:00

  中国江苏网4月25日讯 人间四月天,港城的春天越来越表现出丰富多彩的一面。

  昨日是一周的开始,港城的天气真是好得不得了。一起床,就是天朗气清的好天气,加上偏南风完美助攻,气温大踏步上升,早上我市最低气温有11℃左右。白天里,有和煦的春风相伴,有明媚的阳光助力,最高气温最终升到了27℃左右。

  不过,春日里天气多变也是必然的,眼下,晴雨冷热都要一股脑挤进了港城短暂的春天里。据市气象台预报,今天,受冷空气影响,会有一场雨水天气,将及时刹住通往“夏天”的步伐,港城的天气也会凉爽很多,不冷不热,会是春天该有的样子。今天,多云有时阴,局部地区有阵雨或雷雨,南风转东北风3~4级,最低气温13℃~14℃,最高气温19℃~20℃。出门记得多穿点,老人和小朋友还是要注意早晚温差,千万别着凉了。

  从空气污染气象条件展望上来说,25日白天,包括我市在内的全省天气晴好,空气污染气象条件2—3级,全省空气质量以良为主,局部轻度污染;25日夜里—26日有降水,风力较大,空气污染气象条件1-2级,全省空气质量优良;27-30日全省以多云天气为主,空气污染气象条件2-3级,空气质量以良为主,局部轻度污染。本周基本无霾。

标签:

责任编辑:韩震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