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连云港 > 关注连云港 > 正文

0

连云港市区企业登记“同城通办” 减少办事时间和成本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4-21 11:15:00

  中国江苏网4月21日讯 记者昨天从市政务服务中心获悉,为深化商事制度改革,进一步简政放权,优化服务,推进登记注册便利化,该中心工商局窗口决定从即日起调整市区(赣榆区除外,以下同)市场主体登记管辖权限,推行部分市场主体登记注册“同城通办”服务。

  据了解,所谓“同城通办”,具体来讲,就是住所在我市市区、注册资本500万元以上的内资有限公司的设立登记,可以由申请人自主选择在市工商局或住所所在的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办理。“同城通办”是为让办事群众少跑腿而推出的人性化服务措施。该项制度实施后,投资者、创业者可以根据服务态度和办事效率选择登记机关,有利于促进登记机关提高自身服务效率。今后,市工商局将在此基础上,及时总结,积极探索进一步推进注册便利化,打破登记机关和登记权限限制。

  据悉,为进一步提速“同城通办”服务,市工商局同时与省工商局沟通,争取支持,省工商局已同意海州、连云两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向省工商局直接报送冠“江苏”的企业名称,这一配套措施将大大方便相关企业,减少了企业的办事时间和成本。

标签:

责任编辑:韩震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