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连云港 > 关注连云港 > 正文

0

连云港7家单位获批省首批“外国专家工作室”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4-21 11:07:00

  中国江苏网4月21日讯 近日,省人社厅对我市人社局推荐申报的江苏省“外国专家工作室”进行了审批和公示。我市江苏核电有限公司、江苏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江苏裕灌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市第一人民医院、市眼科医院、市农业科学院及连云港华海诚科电子材料有限公司共7家单位获批命名首批“江苏省外国专家工作室”,苏北共19家单位获批。

  外国专家工作室的全面建立,是创新外国专家工作机制、推动外国专家工作健康发展的新举措,是充分开发利用国外人才智力资源和打造外国专家集聚、工作、生活的新载体,是外国专家开展科研创新、技术攻关及成果转化的新平台。

  据了解,外国专家工作室还要进一步覆盖更多的企业、高校、科研机构等,我市人社部门将继续加快建立引智工作重点单位和重点外国专家联系服务制度,积极搭建引智平台,拓展引智渠道,落实引智项目成效,推广引智示范基地成果,激发外国专家在我市创新创业创造活力。

标签:

责任编辑:韩震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