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连云港 > 关注连云港 > 正文

0

连云港多项目接连领证待售 10万平住宅新房源即将入市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4-21 10:59:00

  中国江苏网4月21日讯 “银四”楼市已过大半,为了抓住旺季效应,加快销售计划,市区多个商品房项目均加快施工进度,并积极申领预售证。昨日,记者从市住房局获悉,4月以来,市区(不含赣榆区)已有8个项目申领预售证,涉及房源约13.8万平方米,其中住宅房源超过10万平方米。随着房源陆续入市,市区楼市供需两旺的好局面也将得以延续。

  上个月,市区房地产市场受供应乏力的影响,“金三”楼市显得火力不足,但是高新区、孔望新城等板块的几个热点项目陆续在月末加推房源,推动“金三”楼市成功翘尾收官。而从4月份以来的市区楼市总体情况看,月末翘尾的行情有望再现。

  昨日,记者从市住房局获悉,4月上半月,市区仅有3个项目申领预售证,涉及房源面积仅3万多平方米,其中住宅房源约2.8万平方米。供应量不多的同时,销售端却依旧活跃异常。据市住房局网上楼市权威统计数据显示,前两周(4月3日至9日,4月10日至16日)市区商品房登记销售面积分别为8万多平方米和10万多平方米。由此可见,市区楼市供销矛盾在进一步拉大。

  那么这种局面是否还将持续下去呢?答案是否定的。从市住房局预售许可申领网上的公示情况看,本周以来,市区迎来了一轮集中领证潮,4月18日、19日两天,市区共有5个项目先后申领预售证,涉及房源总面积10万多平方米,其中住宅房源7.2万多平方米。

  从这批房源的分布情况看,主要集中在高新区和滨河新城板块,房源类型既有阳光排屋,也有多层带电梯住宅和高层住宅。据了解,滨河新城一项目已将新房源开盘日期定在了本周末。而根据我市相关规定,开发企业在申领预售证后10个工作日内必须一次性公开全部准售房源,这也意味着,月底前,市区将迎来一轮集中供应潮。

标签:

责任编辑:韩震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