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连云港 > 关注连云港 > 正文

0

南番顺旅游联盟来连推介岭南风光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4-19 10:40:00

  中国江苏网4月19日讯 说到黄飞鸿、李小龙、康有为、冼星海这些历史名人,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他们的传奇故事更是引人入胜。不过你可知道他们都是来自广东省的南海、番禺和顺德地区?4月17日下午,已经成立十周年的南番顺旅游联盟带着50家旅游企业代表,在我市举办了“相约南番顺,畅游新岭南”旅游推介会,用3个城市特有的功夫、舞狮和美食勾起你对这些历史名人的无限回忆以及对新岭南风光的无限向往。

  4月17日下午,南番顺旅游联盟带着新岭南的美景,带着地道的粤菜大餐以及非物质文化遗产等,诚意满满地来到港城,邀请江苏旅游新干线经济共同体(连云港、盐城、南通、泰州)的代表企业共聚一堂,交流与探讨两大旅游联合体的旅游发展计划,同时诚邀广大港城人赴广旅游。

  推介会展示了南番顺非遗项目、特色表演节目和厨艺,为大家展示了南番顺深厚的人文历史文化和美食文化。

标签:

责任编辑:胡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