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连云港 > 关注连云港 > 正文

0

连云港市政府与东华能源签订合作项目框架协议 项雪龙出席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4-18 15:56:00

  中国江苏网4月18日讯 近日,市政府与东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建设烷烃资源深加工基地框架协议。市长项雪龙,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加培,东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王铭祥参加签约仪式。

  双方协议约定,将本着“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在连云港徐圩新区合作建设在国内外具有示范引领效应的大型烷烃资源深加工基地,项目整体规划,分期实施,大力提升公司的行业影响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促进连云港市产业转型升级。

  项雪龙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合作签约表示祝贺。他说,连云港是新亚欧大陆桥经济走廊重要节点城市和江苏“一带一路”交汇点建设的核心区。目前正处于加快发展的关键时期,后发先至的条件越来越成熟。该项目的实施对于构筑我市临港现代产业体系,打造高端化工新材料产业链,加快形成产业集聚效应,具有十分重要意义。我市将全力为项目的落地实施和加快发展创造一流的投资发展环境,努力实现双方互惠共赢。

  王铭祥表示,东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大型液化石油气冷冻储运批发、液体化工品仓储和加工的上市公司,具有发展烷烃资源加工的独特优势条件,连云港区位优势明显,在徐圩新区布局发展烷烃资源加工基地潜力巨大。双方签约后,东华能源将迅速启动项目前期研究工作,采用世界先进生产工艺和装置,发展高端化工新材料,并与炼化一体化项目形成循环和补充,力争2017年底前投资过百亿元的一期工程实质性启动实施。

标签:

责任编辑:韩震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