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连云港 > 关注连云港 > 正文

0

项雪龙会见印度驻上海总领事古光明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4-14 10:40:00

  中国江苏网4月14日讯 昨天上午,市长项雪龙会见了来连访问的印度驻上海总领事古光明一行。

  在简要介绍我市基本情况后,项雪龙说,当前,连云港面临着非常好的发展机遇,“一带一路”、江苏沿海开发等国家战略在此叠加推进,港口、高铁和新机场等重大交通基础设施陆续建成,一批千亿级的重大产业项目布局实施,加快发展的优势进一步凸显,前景十分广阔。印度经济发展迅速,计算机软件、生物医药等产业亮点突出,希望双方进一步增进了解,加强经贸、港口等领域合作,实现互利互惠和共赢发展。

  古光明表示,连云港优良的生态环境和高品位的城市基础设施给他留下了美好而深刻的印象。连云港区位独特,拥有港口等核心资源,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对接,推动两地在经济、人文、旅游等领域开展务实合作,取得更多成果。

标签:

责任编辑:韩震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