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连云港 > 关注连云港 > 正文

0

省政府召开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项雪龙出席连云港分会场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3-31 10:59:00

  中国江苏网3月31日讯 昨日上午,我市集中组织收听收看省政府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市长项雪龙出席连云港分会场会议并强调,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本着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坚决贯彻落实国家和省的各项工作部署,切实做到严于律己、求真务实、弘扬正气、真抓实干,推动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项雪龙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国家和省对廉政工作的要求上来。要严肃态度,积极贯彻,不折不扣落实反腐倡廉各项部署,强力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不断提升政府服务质量水平,真正营造效能更高、收费更低、服务更优的发展环境。要严明纪律,自觉整改,精心梳理矛盾问题,分门别类解决到位,强化跟踪审查,严肃责任追究,彻底解决影响发展的突出问题。要严于律己,做好表率,切实履行领导示范责任,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做到言行一致、表里如一,真正树立良好形象,形成弘扬正气、创先争优的良好局面。要严格要求,一岗双责,切实担负起“抓班子、带队伍”的主体责任,坚持严字当头,做到敢抓敢管、真抓真管、长抓长管,着力打造一支素质过硬、战斗力强的干部队伍,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

  会后,就抓好当前森林防火工作,项雪龙强调,清明将至,森林防火形势十分严峻,各地各部门要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扎扎实实把各项防范措施做实做细,确保万无一失。要加强宣传教育,营造浓厚的防火氛围,增强全民防火意识。要严格落实责任,强化行政首长负责制,切实将责任落实到人头和地块,严格隐患排查整改,抓实抓密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安全防护网络。要加强火源管理,切实做到履职尽责、严防死守,坚决堵住火种进山,同时严防违规用火,从源头上消除森林安全隐患。要做好应急准备,备齐配足扑火物资装备,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保持信息联络畅通,一旦发生火情,能够及早发现、快速反应、有效处置,确保森林资源安全和林区稳定。

标签:

责任编辑:韩震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