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杨省世赴灌南县调研“双进双促”活动开展情况
2017-03-29 10:5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9日讯 昨日下午,市委书记杨省世赴灌南县调研“双进双促”活动开展情况。他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继续保持和发扬好作风、好做法,深入开展好“双进双促”强市富民活动,确保取得干部受教育、群众得实惠、基层能满意、社会真欢迎的“叠加”效应。

  全市大走访活动开展以来,灌南县委高度重视,精心制定方案,建立联系点制度,县领导挂钩28个省定经济薄弱村、走访78个重点企业(项目),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各乡镇、各部门、各单位积极行动,帮助企业用足用好扶持政策,指导农户制定有效的增收计划,推动“双进双促”活动有力有序开展。

  调研期间,杨省世一行首先来到连云港申轩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是资金技术密集型企业,主要为华为、三星等手机厂商供应手机金属外壳。杨省世在详细了解企业研发、生产、销售情况后,对企业创新能力给予肯定,并鼓励企业不断提高研发水平,进一步提升市场竞争力。在现场察看新安镇棚户区改造现场后,杨省世来到百禄镇东龙服装有限公司。“企业有多少员工”、“工资收入怎么样”……杨省世非常关心镇村企业发展情况。当得知该企业120名员工大部分是来自附近村庄的返乡务工农民,月工资平均保持在3000元左右时,杨省世高兴地说,要吸引更多农民返乡就业,既能不出远门、不误农活,又能照顾老人和孩子,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赢。了解到百禄镇出台政策,大力招引各类企业落户,杨省世表示满意,他强调,要进一步解放思想、用好优势,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因地制宜招引大项目好项目,带动当地农民致富增收。

  随后,杨省世来到百禄镇海威农机合作社。该合作社主要开展农机跨区作业、育秧、机插、机收等“一条龙”服务,服务4200多农户,被当地农民称为合格的农家“全职保姆”。杨省世详细询问合作社运营情况后,希望合作社积极发挥增收致富的带动作用,进一步做好农机更新换代和转型升级工作,实现育秧工厂化、插秧机械化、烘干自动化、管理现代化。

  在座谈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杨省世首先对全市以及灌南县开展“双进双促”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就下一步活动深入开展,杨省世指出,省委对“大走访大落实”活动高度重视,强调要肩负政治责任、突出问题导向、力求善作善成,为推进“两聚一高”注入新活力。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深刻领会省委的部署要求,增强责任感、执行力和创造性,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落实落细各项举措,把“大走访大落实”活动推向深入,在富民强市上取得更多成果,让群众和企业有更多获得感。

  杨省世强调,走访要更加深入,做到走得勤、访得透、摸得清、理得顺。要摆正心态,以交朋友认亲戚的态度平等相处、坦诚相待;要做足功课,做好必要准备工作,做到有的放矢,事半功倍;要应访尽访,真正实现一户不漏、一企不落,一个问题都不放过。下一步,要着重在走访的实效上下更大功夫,重点做好问题的梳理,围绕“四项清单”,进行分类施策,以扎实的举措确保问题解决到点子上,将“大走访大落实”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