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连云港 > 关注连云港 > 正文

0

连云港市文化体制改革领导小组 (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3-22 10:38:00

  中国江苏网3月22日讯 昨日下午,市文化体制改革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会议研究讨论了《连云港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改革实施方案》(草案),讨论了市属国有文化企业年度业绩考核任务。市领导滕雯、黄远征出席会议。

  2016年以来,根据中央、省深化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改革意见,以及省文化厅确定连云港市为全省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改革试点城市的任务要求,市文广新局积极推进,围绕“同城一支队伍”的改革思路,制订了《连云港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改革实施方案》(草案)。听完相关情况汇报后,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文化市场综合执法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加强组织领导,加大工作力度,加强协调配合,进一步修改完善《实施方案》有关内容,全面落实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改革的各项任务,推动我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改革有序推进。

  此外,会上还讨论了市属国有文化企业年度业绩考核任务。

标签:

责任编辑:韩震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