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连云港 > 关注连云港 > 正文

0

连云港市级博士后科研项目获批最高有10万元"红包"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3-22 09:51:00

  中国江苏网3月22日讯 日前,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市财政局三部门联合下发通知,启动2017年度市级博士后科研资助基金申报工作,将对在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创新实践基地中从事科技研发的博士后人员进行项目推动经费支持,最高可获3万元资助。同期启动的还有新建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新进站博士后奖励申请工作,可分别奖励10万元、4万元。

  据介绍,申报市博士后科研项目资助基金必须具备以下条件:博士后已正式办理进站手续,在站时间超过一年;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较高的学术水平和较强的科研能力,在站期间的创新研究工作展现出良好前景;申报项目可以是获得国家和省博士后科研资助项目的延续和深化,但必须有新的创新点或创新成果。而新建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奖励申报的对象为2016年度获批新建省级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的单位;新进站博士后奖励申报的对象为2016年度引进并已办结进站手续的在站博士后。

  根据政策规定,市级博士后科研项目资助每人每项2万-3万元。具体额度根据申报项目的发展前景,由专家评估确定。资助经费主要用于博士后研究人员购置急需的仪器设备、实验材料、改装实验设施、生活补贴,参加学术会议和学术交流,以及开展科研工作所需其他有关经费。设立该计划旨在以项目资助的方式,为我市在站博士后研究人员提供良好的科研条件,鼓励和支持他们开展创新性研究工作,引导博士后研究项目更紧密地结合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需要,进一步发挥他们的专业特长和科研潜力,促进优秀人才成长。同时,新建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新进站博士后的奖励额度分别为10万元和4万元。

标签:

责任编辑:韩震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