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连云港 > 关注连云港 > 正文

0

项雪龙赴赣榆区调研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3-16 10:18:00

  中国江苏网3月16日讯 昨日,市长项雪龙在赣榆区调研。他强调,要按照既定的目标任务,始终保持战略定力,以更高眼光、更新理念、更宽境界,全力以赴壮大产业实力,着力做优做美城乡环境,持续增进民生福祉,不断提升城市发展质量层次,打造强富美高的全面小康新赣榆。副市长徐家保、黄远征参加调研。

  项雪龙一行分别来到临港产业区、海洋经济开发区等地,深入海福特食品、永盛工艺品、海洋源水产、天眼医药、金田塑业、中瑞天成仪表等在建和投产项目考察。同各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了解投资规模、建设进度、技术标准、销售产值等情况后,项雪龙勉励大家要树立行业标杆,提升技术管理水平,延伸形成产业链条,用心打造过硬品牌,把企业发展得越来越好。听说有关项目在建设运营中还存在一定的矛盾问题后,项雪龙要求,各级政府、相关部门要全力为企业做好要素协调保障,造就良好的发展环境,真正做到政企同心,助力企业茁壮成长,带动更多就业创业空间,促进地方经济加快发展。

  在柘汪镇、石桥镇、墩尚镇等地,项雪龙参观了镇村建设,了解了卫生镇创建管理工作情况,称赞整治后的面貌焕然一新、层次品位有效提升。他强调,各地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多措并举加大投入,扎实有序把镇村环境卫生整治到位,加快建立长效管理体制体系,力争用两到三年的时间,实现从城区到镇村的环境卫生大提升,真正为百姓营造干净、美丽、舒适的生活空间。

  在实地考察响石村搬迁改造、区人民医院、区养老护理院、赣中教育集团、汽车客运站和经济开发区小学、幼儿园、污水处理厂等项目后,项雪龙指出,要提升眼光、眼界,以一流的标准和水平,统筹推进城乡规划建设,加快补齐基本公共服务短板,不断提升供给的质量和环境,同时进一步解放思想,努力建立多层次、立体化的市场化服务体系,真正让百姓畅享经济发展、文明建设成果,增强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以及城市的吸引力、竞争力。

  项雪龙还考察了赣榆智慧机电产业园,希望强化规划引领,大力吸引有实力有能力有水平的资本项目入驻,推动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在赣榆蓬勃发展。在察看宋庄丝路小镇项目,了解发展理念、布局定位等情况,希望加强规划,积极招引运作主体,真正做出品位、内涵和影响力。

标签:

责任编辑:韩震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