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连云港 > 关注连云港 > 正文

0

连云港连云区法院院长安仲润一行赴徐圩新区调研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3-11 10:48:00

  中国江苏网3月11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刘楠楠)3月10日,连云港市连云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安仲润一行赴徐圩新区开展调研,实地了解徐圩新区总体建设及发展情况,并与东中西区域合作示范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石海波共话司法期待与需求。

  徐圩新区是国务院《江苏沿海地区发展规划》确定的重点开发区域,是国务院批准设立的国家东中西区域合作示范区的先导区,是国家“一带一路”交汇点建设产业合作的重要载体,是连云港市委市政府“十三五”规划确定的发展新型临港产业的核心区。2016年6月,连云港市连云区人民法院徐圩新区人民法庭获批设立。

  安院长一行参观了徐圩新区规划展示馆,实地考察了徐圩新区人民法庭的选址, 随后,安院长一行来到徐圩新区管委会进行调研座谈。石海波书记介绍了徐圩新区经济建设发展情况,双方就人民法院如何为经济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司法服务进行深入探讨。石书记指出,徐圩新区是全市临港产业区的重中之重,随着经济的不断发展,产业的聚集效应越发明显,进驻徐圩新区的企业越来越多,各类矛盾也将逐年增多,且矛盾纠纷涉及的主体广而复杂,司法需求十分迫切。

  安院长表示,连云区法院将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统一思想,增强工作预见性,着力在机构设置及服务方式等方面进行改革与创新,提升服务保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为徐圩新区的和谐稳定与转型升级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

标签:

责任编辑:张良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