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连云港 > 关注连云港 > 正文

0

连云港市政法工作会议召开 杨省世作批示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3-09 14:31:00

  中国江苏网3月9日讯 昨日下午,全市政法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主要任务是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和全省政法工作会议要求,总结工作,分析形势,研究部署今年全市政法工作,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市委书记杨省世就推进全市政法工作作批示。市领导王加培、王永生出席会议。

  杨省世在批示中指出,2016年,全市政法战线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积极作为,勇于担当,依法履职,为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今年是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年,也是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政法工作责任艰巨、意义重大。全市政法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从严从实从细做好安全稳定工作,为党的十九大召开营造良好社会环境。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创新理念思路、体制机制、方法手段,积极防范应对各类风险挑战,着力提升司法质量、效率和公信力,切实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全市各级党委要把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扛在肩上,加强和改善党对政法工作的领导,支持政法机关依法履行职责,大力推进政法队伍建设,为做好新形势下政法工作提供坚强有力保障。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确保政法工作正确方向,认真学习领会,自觉用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统一思想、指导工作,主动适应形势新变化,切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要准确把握新形势新要求,努力实现政法工作质效新提升,立足新形势,把握新要求,找准定位,主动作为,精准施策,不断提高政法工作整体水平,努力在平安连云港建设、法治连云港建设、基层基础建设上实现新提升。要坚定不移推进过硬队伍建设,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生态,始终抓住队伍建设这个根本,坚持政治建警、素质强警、从严治警,努力打造一支素质过硬、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廉洁高效的政法队伍,积极投身“两聚一高”新实践,努力开创政法工作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标签:

责任编辑:韩震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