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连云港 > 关注连云港 > 正文

0

项雪龙调研孔望山小学、凌州路小学建设工作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2-28 14:45:00

  中国江苏网2月28日讯 昨日上午,市长项雪龙调研孔望山小学、凌州路小学建设工作。他强调,学校是重要的社会民生项目,要秉承打造“百年名校”的理念,树立精品意识、文化意识和传承后代的意识,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真正把学校建成最安全、最漂亮、最放心的地方。市领导王立斌、黄远征参加调研。

  在孔望山小学建设现场,项雪龙听取了学校规划设计总体介绍,详细询问了工期安排、资金保障等情况,并察看了周边环境和施工进度。在肯定工程推进成效后,项雪龙指出,要树立长远眼光,科学统筹做好周边道路、配套设施等规划建设,加快学校周边环境整治,为孩子们营造优越的学习环境。要树立“精益求精”原则, 又好又快推进工程建设,确保把学校建成功能完善、环境优美的精品工程。

  来到凌州路小学,在深入了解了学校规划设计、办学规模以及工程推进中存在的矛盾等有关情况后,项雪龙指出,要树立大局观念,加强配合、形成合力,按照既定时间节点,本着依法依规原则,加快周边房屋征迁,加快液化气站等安全隐患搬迁,确保学校建设顺利推进。要科学有序组织施工,全力加快学校建设进度,确保按期建成投入使用。要树立“百年大计、质量第一”的意识,本着对孩子、对百姓负责的态度,切实加强施工管理,强化工程质量安全,真正打造名优工程。要高度重视校舍装修、桌椅环保问题,确保所有材料设备达到环保要求,为孩子们创造最安全、最健康的学习环境。

标签:

责任编辑:韩震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