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连云港 > 关注连云港 > 正文

0

汽车玻璃惊现“弹孔”原来是皮弹弓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2-25 09:27:00

  中国江苏网2月25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微晶 )日前,东海县一辆私家车汽车玻璃被人打出了两个弹孔,被群众渲染的沸沸扬扬,东海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火速侦查,只用一天时间就将犯罪嫌疑人陈某(男,49岁,东海县人)抓获归案。群众感叹:“原来是弹弓打的,吓死我们了,还以为是枪击,东海特警真厉害”。

  2月21日21时许,东海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接到110指令:在东海县某超市附近,李某汽车前后玻璃被人怀疑用枪支打坏,犯罪嫌疑人驾车逃跑。接110指令后,巡特警大队立即启动重大案件快速反应机制,一组特警队员赶赴现场,一组特警队员在城区设卡堵截,排查过往车辆。

  特警到达现场后,发现汽车前后玻璃分别有一个弹孔式孔洞,车内没有翻动痕迹,遂向车主询问。受害人李某说:“我停好车刚要进超市买点东西,就听到砰砰两声闷响,吓死我了,回头就到一辆广本汽车,猛的一转弯,向西边跑了,我只看到车牌号上是苏G开头,还有6和0两个数字”。根据这一情况,大队勤务指挥室立即通过道路监控系统比对、排查嫌疑车辆,最后确定了该汽车号牌。

  2月22日上午,特警队员在东海县某小区排查车辆时,发现车主正在车内,遂上前盘问,男子吞吞吐吐,神情慌张。特警队员对其车辆及随身物品进行检查,查获弹弓一把、钢弹珠若干。铁证面前,犯罪嫌疑人只好束手就擒。

  经查,犯罪嫌疑人陈某因物业纠纷持弹弓将李某汽车前后玻璃打坏,目前陈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

标签:

责任编辑:华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