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连云港 > 关注连云港 > 正文

0

连云港市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2-24 10:55:00

  中国江苏网2月24日讯 昨日下午,我市召开全市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工作会议。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中纪委七次全会和省市纪委二次全会精神,总结交流去年的工作成绩,部署推进今年的各项任务,通过会训结合,以会代训,以学促干,把重心聚焦到纪律检查工作的主责主业上来,推动全市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工作上台阶、上水平,为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推进营造良好氛围。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刘海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把牢方向,提高站位,明确职责使命,坚定正确政治方向、立足大局找准定位、自觉转变工作理念。要聚焦主业,主动发声,保持同向发力,紧紧围绕纪律检查实体工作抓宣传,重点宣传那些下大力气抓、成效明显、干部群众满意度高的工作,重点在党报党刊和系统主流媒体上进行宣传,围绕中心任务、重大部署和重要举措,策划主题加强宣传策划,“时、度、效”把握宣传特点。要遵循规律,常抓不懈,推动入脑入心。紧紧抓住党员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结合市监督执纪案例分析中心对典型案件的分析成果,围绕党员领导干部破纪违法的心理轨迹,有针对性地开展教育,增强教育的实际效果。要强化领导,锻造队伍,凝聚整体合力。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各级纪委主要领导要及时解决工作推进中遇到的实际困难;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形成各展所长、相互配合、密切协作的强大合力;锻造过硬队伍,加快建设一支能写、善讲、会干的宣传建功团队。

  会上,还对党风廉政新闻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党风廉政文化建设工作先进单位、第十批市级廉政文化建设示范点进行了表彰和授牌。

标签:

责任编辑:韩震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