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连云港 > 关注连云港 > 正文

0

“大连接智慧东海”来了:物联网、大数据、移动支付、云计算等统统搞定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2-22 09:27:00

  中国江苏网2月22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杜帅 记者 童金德)日前,连云港移动与东海县政府达成“大连接智慧东海”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自2017至2021年,连云港移动将充分发挥物联网、大数据、移动支付、云计算等新技术领域的规模优势和应用优势,加快东海县制造业集聚区网络基础通信设施建设及蜂窝物联网部署;打造全县统一的公共事业统计控制平台,实现水电气的自动统计与控制;持续推进工业互联网“企企通”工程,加强物联网技术应用研究,面向政府、金融、旅游、商贸以及公共服务等行业提供大数据服务。东海县政府将连云港移动作为战略合作伙伴,加大物联网、5G商用推广政策扶持和引导支撑,加快信息产业应用推广普及,逐步推动各级政府单位将大数据应用到城市治理、民生服务等相关工作中。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将进一步提升双方合作关系,积极助力东海加速推进“中国制造2025”及“智慧东海”建设,更好更快推进东海县国民经济和社会信息化发展。今年开始,东海县政府将启动水晶之都智慧旅游和智慧水务两个子项目建设,连云港移动将在前期合作基础上,持续深化合作内容,拓宽合作领域,并将在东海加大投入建设资金,推动物联网等新技术的跨越式发展。

标签:

责任编辑:贾晓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