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连云港 > 关注连云港 > 正文

0

轿车与大货车相撞受损严重 车内两名人员受伤较重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2-22 11:04:00

  中国江苏网2月22日讯 2月20日上午10点多,市区大浦路与先锋路交叉的十字路口,一辆大货车和一辆轿车相撞,事故导致轿车受损严重,车内两名人员受伤较重。相关人员拨打110和120,救援人员及时赶到现场,将伤者送医救治。

  “一辆大货车和一辆轿车撞上了,轿车里面两个人受伤。”当天上午10点多,有市民打电话给本报热线,称在大浦路和先锋路交叉的十字路口,一辆挂外地牌照的大货车和一辆轿车相撞,有人员受伤。接到报料后,记者立即赶往现场。

  在大浦路和先锋路相交路口,记者看到,一辆红色外地大货车停在路面,车头受损。不远处的红色轿车受损严重,右侧车身被撞凹陷,车门受损,零部件散落在地。据现场一位过路行人介绍,事故发生在上午10点多,当时,红色大货车由南向北行驶,轿车由西向东行驶,“就听‘砰’的一声,我转头一看,看到两车不知怎么在路口撞上了。大货车驾驶员没什么事,轿车里的两个人受伤了。”据介绍,事故发生后,过路市民上前查看,大货车驾驶员也下了车,轿车驾驶员和副驾驶位置上的一名女子受伤。随后,相关人员拨打了110和120。

  120急救车赶到现场,医务人员对伤者进行检查后,发现副驾驶位置上的女子疑似右锁骨和肘关节骨折,驾驶员腹部闭合型损伤。在对伤者做初步处理后,120急救车将他们送往医院进行进一步调查处理。

  “你看这车撞得很严重,太危险了,司机开车时一定要谨慎慢行,尤其是过路口时,千万不能心急,要仔细观察路况,注意安全。”现场一位市民表示。目前,关于事故的具体原因,相关部门正在进行进一步调查。

标签:

责任编辑:韩震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