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连云港 > 关注连云港 > 正文

0

货车与两车相撞冲进河沟 事故致一人身亡一人受伤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2-22 11:00:00

  中国江苏网2月22日讯 2月21日中午12时30分许,灌南县硕项湖北一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大货车与一辆电动车和农用三轮车发生碰撞,随后大货车车头冲进路边河沟内。事发后,接到求助的公安、消防等部门救援人员赶到现场展开救援,车祸导致骑电动车男子身亡,驾驶农用三轮车男子受伤。目前,相关部门正在对此事作进一步调查。

  “大货车冲进河沟里了!”2月21日下午,灌南县一居民向本报反映,在硕项湖北一条路上,一辆大货车与其他车辆相撞后冲进河沟,有人受伤。一位目击者李师傅拍摄的现场视屏显示,当时在事发路段,不少村民围在一条河沟边上。一辆红色车头的大货车停在了路边的斜坡上,大货车的大部分车头已经浸在水里,在车身下方一排轮子附近,一名男子躺在地上。距离大货车不远处,一辆电动车被撞击散架,车体零部件散落在地,现场还有一辆拉着货物的农用三轮车。该车车头部分零部件受损。据李师傅介绍,事情发生在中午12时30分许。“不知什么原因,这辆大货车与电动车和农用三轮车撞在一起,随后大货车就冲进了河沟里。”李师傅说,骑电动车的男子被卷进了大货车的车轮下。

  据介绍,事发后,大货车驾驶员从驾驶室内爬出来,身体没有大碍,而除了骑电动车的男子被卷车下外,农用三轮车驾驶员也受伤。随后,相关人员报警救助。

  据介绍,接到救助的公安、消防部门救援人员赶到现场展开救援。公安部门工作人员在现场疏导村民,经过现场确认,大货车车身下方的男子已经不幸身亡,而农用三轮车驾驶员被紧急送往医院救治。由于死者在货车下难以抬出,现场救援人员随后调来两辆大型吊车。几名工作人员随后将大型吊车上的钢索系在货车车头附近,慢慢吊起大货车,将货车下方男子抬出。

  据李先生介绍,身亡男子是附近村子的居民,今年40岁左右,当天上午,在农田里干完活准备回家,没想到发生意外。据介绍,事发后大货车司机已经被相关部门带走调查,目前,关于车辆相撞原因,相关部门正在进行进一步调查。

标签:

责任编辑:韩震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