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连云港 > 关注连云港 > 正文

0

男子与人发生争执开车发泄情绪 撞飞一孩子撞伤一女子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2-21 10:57:00

  中国江苏网2月21日讯 2月18日上午10点多,在解放东路双水钢材市场,一名男子与人发生争执后为发泄不满情绪,开车在市场内横冲直撞,撞上一名抱小孩的女子,孩子被甩出三米远,有擦伤,女子则右腿骨折。相关人士报警后,警察迅速赶到现场将肇事男子带走调查,120急救人员也及时将伤者紧急送往医院救治。

  当天,在双水钢材市场里围了不少人,一名女子躺在地上,表情很是痛苦,旁边一位市民手中抱着的孩子正大声哭泣,脸上有擦伤。据现场一位目击者介绍,事情发生在上午10点多,肇事男子怒气冲冲地上了自己停在市场内的车,然后发动车辆在市场内横冲直撞,无视市场里人员的安全。“我们当时都吓坏了,赶紧躲避,有个女的抱着个孩子站在那里,一时没能躲开,就撞上了。”该目击者介绍,当时女子怀里的孩子被甩出去至少三米远,女子倒地不起,好像腿断了。

  据市场内一位商户介绍,肇事男子大约三十七八岁的年纪,经常在市场里揽些零碎活干。“后来有人为了维护市场秩序,就贴了个公告,要求商户们不要让他来市场里揽活,被他发现了,他很生气,天天打电话骚扰贴公告的人。”该商户介绍,“据说那人被骚扰得不胜其烦,就打电话给他,说见面谈谈,可能没谈好,他一生气就开车乱撞,结果把人给撞了。”

  据悉,事故发生后,相关人员及时拨打了110和120,警察迅速赶到现场将肇事者带走。随后,120急救车赶到现场,医务人员检查发现,被撞女子右腿骨折,孩子有擦伤,无大碍。医生为受伤女子右腿打上石膏后,将其送往医院做进一步治疗。

标签:

责任编辑:韩震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