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连云港 > 关注连云港 > 正文

0

连云港开展第二届“十佳女警”等评选活动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2-21 10:31:00

  中国江苏网2月21日讯 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和省公安厅的坚强领导下,我市公安局党委团结带领全市公安民警,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全力打造“五个公安”、创建“最安全城市”,为建设国际化海港中心城市作出了积极贡献,推动了全市公安工作不断发展进步。这些成绩的取得,同样也凝结着广大女警的心血和汗水,更离不开公安民警家属的支持和奉献。为进一步凝聚警心,弘扬正气,鼓励、引导广大女民警恪尽职守,奋发进取,争取公安民警家属更多的理解、支持,构建和谐家庭、和谐警营,市公安局会同市妇联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联合开展第二届“十佳女警”、“十佳警嫂”、“十佳文明家庭”评选活动。

  此次评选活动采取自下而上、民主推荐、逐级推选,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从全市公安机关择优推选23名女警、23名警嫂、23家文明家庭参与投票评选。市公安局将参考群众投票情况,结合候选对象实际表现,最终评出“十佳女警”、“十佳警嫂”、“十佳文明家庭”。

  从即日起,广大群众可通过关注进入“连云港警方”微信公众号,从底部菜单栏点击相关链接进行投票。投票日期截至2月26日。

标签:

责任编辑:韩震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