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连云港 > 关注连云港 > 正文

0

大坑数不胜数 连云港这500米云桥路盼维修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2-20 10:41:00

  中国江苏网2月20日讯 日前,市民赵先生反映,在海州区大浦工业区有条云桥路,路面破损相当严重,一段不到500米的路段,上面深浅不一的大坑数不胜数,许多轿车行经此处底盘频频受伤,不断遭遇“暗算”。

1

  昨天上午8时,记者赶到现场,发现此段路面损坏程度确实很严重,每个坑直径约为两三米,小坑更是零星散布,最深处竟有10厘米以上,车辆行驶颠簸不断。此时一辆白色轿车从此经过,由于该路段表面坑坑洼洼,还有很多小碎石,其减速后摇摇晃晃方才通过,旁边一辆电动车甚至险些摔倒,车主只好下车推行。

  看到记者在拍照,一位小伙子告诉记者,这里路面破损的情况已经存在很长时间了,由于自己每天都要经过这里,常常看到有轿车由于底盘被刮住而动弹不得,更有骑电动车的行人由于没有注意路况而摔倒。这条破损路段的西侧是一家大型风轮生产企业,由于一只风轮长度约在100多米,所以许多装运风轮的大型卡车都停放在路边,卡车给道路带来的压力可想而知。路东则是一个二手车销售市场,足有近千辆各种汽车停放在市场内,500多米的路面要承受这么多的负载,确实有压力。“道路被损坏了,二手车出市场只能选择走北门,这样的情况不知道还要持续多长时间。”二手车市场西门的一位看门人对记者抱怨道。

  就在记者试图联系市政道路管理部门时,两辆黄色的道路维修车驶到路南头停了下来,从车上下来五六位身穿工装的工人,一位负责人在回答记者问询时说,这条道路是大浦开发区一条主要交通干道,路的北边通往市区,路的南端有好多家企业以及几个开发待售的生活小区,所以每天经过这里的车辆和行人很多,但由于路面破损严重,极大妨碍了人们的正常生活,也增加了安全隐患。他们作为道路维修单位也经常接到市民的反映,每次维护填补后没过几天又会被过往车辆碾坏。“希望主管部门能出台良策,一劳永逸地解决这里行路难的问题。”一位行人说。

标签:

责任编辑:韩震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