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连云港 > 关注连云港 > 正文

0

“超马”开跑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2-20 10:24:00

  中国江苏网2月20日讯 昨日,连岛超级马拉松在连岛旅游度假区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600名跑者齐聚连岛,为健康奔跑,向快乐出发。上午7时30分,随着发令枪一声脆响,身着轻薄跑步衣的跑者们争先恐后出发了。他们中有一半人跑的是半程马拉松,也就是绕东连岛跑两圈,约为22.5公里。而另外一半人的任务更为艰巨,他们挑战的是12小时超级马拉松,将从早上7点半一直跑到晚上7点半。

  比赛在美丽的连岛环岛路进行,大部分路段紧邻海岸线,赛道蜿蜒起伏,道路两侧植被茂盛,于2016年6月获评“江苏最美跑步线路”。参赛选手们在比赛的过程中感受生态,感受山海,赛事的举办,也让更多的人感受到运动的魅力,享受到体育带来的健康和快乐。

  昨天的比赛中,年龄最大的是来自港城的丁祝仁,他今年已经72岁了,他说,因为经常参加长跑,身体变得很强健,感觉不到自己已经年过七旬了,他希望自己能一直跑下去。

标签:

责任编辑:韩震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