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连云港 > 关注连云港 > 正文

0

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闭幕 连云港市省政协委员返连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2-10 09:47:00

  中国江苏网2月10日讯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苏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历时4天半,在全体委员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各项议程,2月9日上午在南京胜利闭幕。省政协委员、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张同生等参加会议的我市省政协委员返连。

  会议期间,我市省政协委员认真履行参政议政职能,分别听取和讨论了中共江苏省委书记李强同志的讲话;听取和审议了政协江苏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参与了有关人事任免表决。同时,列席了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听取并讨论了江苏省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

  委员们围绕“两聚一高” 和港城发展献计出力、积极发声,向大会提交了一批涉及产业发展、国际基本港定位、江苏海洋大学创建、交通建设等方面的联合提案,体现了我市省政协委员参政议政热情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孟力强委员在全体会议上作了《打造上合组织共同出海口 建设“一带一路”物流大枢纽》的大会发言。

  委员们表示,回到各自工作岗位后,将围绕省市经济社会发展重点,深入协商议政,开展民主监督,为促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多进诤言、多谋良策、多出实招,发挥自己积极作用。

标签:

责任编辑:韩震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