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连云港 > 关注连云港 > 正文

0

出席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连云港代表团抵宁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2-06 10:20:00

  中国江苏网2月6日讯 带着全市人民的殷切期盼,肩负着反映社情民意的使命职责,怀着深化改革发展的坚定信心,2月5日,我市46名省人大代表陆续抵达驻地南京国际会议中心,出席定于明天上午开幕的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

  为开好本次大会,我市省人大代表们在会前用各种方式深入各行各业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调查研究,结合连云港实际,深入基层,积极展开视察、调研等活动,针对当前经济和社会生活中存在的热点难点问题,认真准备议案和建议。代表们纷纷表示,将以高度负责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积极进取的态度,集中时间和精力,围绕大会的各项议程,按照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作出的“聚力创新、聚焦富民,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战略部署,审议好政府工作报告及各项报告,充分反映民情,代表民意,集中民智,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不负全市人民重托。

标签:

责任编辑:韩震霞